建设成就

我区优秀歌唱家、我院郭剑华老师参加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选拔赛获第一名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0-09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86日至9日,第45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大赛中国选拔赛在北京中国歌剧舞剧院拉开帷幕,我区优秀歌唱家、我院青年教师郭剑华的演唱赢得了所有评委的肯定,勇夺第一名的好成绩。810日郭老师受邀参加了在北京总政歌剧院的颁奖音乐会,作为音乐会压轴节目再次以精湛的演唱再次征服了北京挑剔的观众。他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区歌唱家的水准,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201486日至9日,第45届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大赛中国选拔赛在北京中国歌剧舞剧院拉开帷幕,我区优秀歌唱家、我院青年教师郭剑华的演唱赢得了所有评委的肯定,勇夺第一名的好成绩。

 

郭剑华在演唱中

 

郭剑华与意大利贝尼利国际声乐大赛组委会主席,意大利指挥家Gaetano Colajanni先生合影

 

郭剑华与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大赛组委会评委Lute Brommer先生合影

 

郭剑华与意大利贝里尼国际声乐大赛评委Stefano Pagliani先生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