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就

我院相思湖校区风雨操场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0-09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916日上午,我院相思湖校区风雨操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学院领导邓军、禤思、赵焕春、郑军里、韦俊平与教职工代表,工程建设方、监理单位代表一同见证了相思湖校区风雨操场工程的破土动工。风雨操场建设是我院相思湖校区二期建设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程,对进一步完善我院相思湖校区的配套设施,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建设美丽和谐新校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思湖校区风雨操场占地面积2900㎡,总建筑面积9800㎡,地上3层,高24米,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等运动项目室内教学用房和室内运动场馆,建设工期11个月,计划于明年8月份竣工交付使用。该工程由南宁市建筑设计院设计,建筑形体以青铜鼎为设计元素,通过对“鼎”概念的抽象概括,进行形体切割,提炼出简洁有力的体块造型。立面上通过玻璃幕墙与实墙体的虚实结合,营造出多变的建筑造型,充分体现了现代建筑的构成特点和审美意识。

 

 

学院领导在了解工程相关情况

 

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代表见证工程破土动工并合影

 

风雨操场鸟瞰图

 

风雨操场透视图

 

风雨操场透视图

 

风雨操场建设正式破土动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