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就

音乐学院在职研究生蒙鹂君、韦誉、熊电在少数民族冠军歌手争霸赛等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09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经过激烈的层层筛选,音乐学院龚小平教授指导的在职研究生蒙鹂君,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争奇斗艳——土、苗、傣、瑶、侗、达、哈少数民族冠军歌手争霸赛》第二季——瑶族决赛中一展金喉,摘得“瑶族歌王”的荣誉称号,并且是广西少数民族歌手中第一个成为全国瑶族歌手冠军者。这档节目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文化宣传司为指导单位,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创意策划的一档少数民族冠军歌手选拔活动,网易新闻、广西日报等多家新闻网络媒体对此进行了密集的跟踪报道。

912日至14日,龚小平教授指导的2012级在职研究生韦誉在由文化部和中国西部12个省文化厅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比赛中,以一首具有浓郁广西壮族风格的壮族敬酒歌,赢得了评委以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银奖!

于此同时,我院龚小平教授指导的另一位在职研究生熊电于822日在四川宜宾参加了西南民歌邀请赛(包括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陕西,广西,重庆等七个地区),凭借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和高超的艺术表演技艺演唱了《山歌唱出好兆头》,最终以98.75分获得该比赛演唱银奖。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