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我校首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震撼开演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12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光荣历史,6月28日晚8:00,我校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隆重举行“光辉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学校领导邓军、禤思、李沛新、韦俊平,及自治区党校的培训学员、我校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鲜红的党旗在飘扬,灿烂的阳光在照耀,晚会在雄壮、热烈而大气的歌舞表演《鲜红的党旗》《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晚会共分为《序:灿烂的阳光》《第一章:红色的曙光》《第二章:难忘的岁月》《第三章:民族的脊梁》《尾声:光辉的旗帜》五个篇章。感染力十足的情景表演《觉醒》、《践行者》和斗志昂扬的舞蹈《五四·五四》,将观众带入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国人民正在觉醒,仿佛红色的曙光就在前方。接下来,我校师生演绎了《星星之火》、《七律·长征》、《东方红》等歌舞节目,热情歌颂了那段难忘的岁月,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社会主义好”的坚定口号奏响晚会的最后篇章,演员们用优美歌声、动人舞姿精彩演绎了《社会主义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的田野》《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新时代》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的经典歌曲及舞蹈,唱响新时代人民的新生活,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最后,晚会在《多想对你说》《走向复兴》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为保证晚会取得良好的演出效果,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参演师生不辞辛劳,专心创作、反复排练,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展现了广艺师生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在红色文化主题艺术创作展演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果,营造了良好的红色主题教育氛围。

 

 

 

 

 

 

 

精彩节目

 

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