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7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45人走进广西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进军营交流活动,预备役师部分领导及职业技术学院林懋书记、梁姚姚副院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文艺演出中,我院师生为部队100余名官兵展示了歌曲《爱我中华》、《中国军魂》,二胡《赛马》,舞蹈《歌飞天下》、《一抹红》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警勤队战士也现场展示魔术表演。此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与长征精神融为一体,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演出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官兵和大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充满青春活力的青春气息,表达了官兵们对军营生活的热爱和大学生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引导同学们要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进取,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历史责任,争做新时期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材。

演出开场

拉丁舞《MIMIMIMI》

苗族舞蹈《一抹红》

男女对唱《相亲相爱》

警勤队战士表演魔术

梁姚姚副院长携我院辅导员即兴献歌《爱我中华》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