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7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塑造和提升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水平,国庆以来,人文学院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演讲比赛、创意走步大赛和主题摄影比赛。10月22日上午,长征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相思湖校区2201教室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9时,“重温长征情,展望爱国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演讲比赛人文学院两个校区13个班级共计报名39组选手,经过初赛,共计18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一位参赛者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演讲都一次次震撼着台下评委和观众们的心灵。选手洪亮的声音,气宇轩昂的气质,都彰显着人文学子的青春朝气。经过角逐,最终,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牛文欣同学以慷慨激昂的演说风格,铿锵有力的演讲状态,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一举夺下了演讲比赛的桂冠!本次演讲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

演讲比赛现场还同时举行了本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走长征路”创意走步大赛、“不忘初心致敬长征精神,大好河山献礼祖国繁华”主题摄影比赛两项活动的获奖仪式。创意走步大赛则是学生组成小组团队,通过微信运动功以比拼每日走步量的形式传播长征精神,同时传递了健康和运动理念。

主题摄影大赛以“长征”和“国家发展”为主题,共收到参赛作品超过60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镜头展示自己眼中的长征精神和祖国发展。

长征是我党彰显革命精神的伟大壮举,理应被所有人铭记,人文学院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伟大的长征精神在广大人文学子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增强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努力成才,报效祖国的理想和信念。

演讲决赛现场

现场知识问答

评委在认真评分

通过微信号公布创意走步大赛成绩

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