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美术学院团委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4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丰富和加深同学们对红军长征的了解和认识,弘扬传承红军长征精神。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积极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9月28日中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在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美术学院全体团干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故事分享会的方式进行,同学分享了革命先烈们在长征期舍己为人、舍身为国的先进故事,对长征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烈伟大事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故事分享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要珍惜现有生活,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缅怀先烈。

9月29日—10月8日,我院各班级团支部也积极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我院青年团员认真学习红军长征的革命历史、感人的历史故事,同学们很受触动,如2014级插图班的团员表示要将这段伟大的历史融入绘画创作中,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我院大学生的思想引导,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承教育。有利于我院大学生素质的全面、综合发展,成为有信仰、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大学生。

活动现场

 

各班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4级同学以革命先烈为原型创作的绘画作品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