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专题教育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专题>学校活动

民族艺术系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民族艺术系 发布时间:2016-10-17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80周年,培养并发扬爱国精神,日前广西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系团委于10月16日上午九点在南湖公园,组织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铭记历史,自强不息,振兴中华,了解民族文化,培养了高尚的爱国情操。

我系学生干部经过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并以抗战胜利纪念活动为平台,以主题团日活动为载体,开展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有我系16级班主任倪尚老师、16级新生以及我系全体学生会干部;此次活动共有三个游戏,分别为板鞋竞速、竹竿舞、两人夹气球。以小组的形式参加,输了的小组将接受惩罚。这次活动我们主要是希望通过板鞋竞速、两人夹气球等需要同学们齐心协力的游戏,让同学们更能体会到抗日战争团结就是力量,齐心协力抵抗外敌的精神。

在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和助威声中,听出了抗战先烈在战场中的心声以及抗日英雄们的抗日精神和气魄。最后在倪尚老师的点评中我们又一次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位同学深刻意识到抗日战争胜利80周年的伟大意义,并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培养并发扬爱国精神,并且组织同学收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的资料,让大家在完成任务中了解,熟知,继承和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内容及核心精神,引导成员在此次活动中提高思想觉悟,努力提高自己,争做文明合格大学生!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