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网站!

【三严三实•我们这么做】我校领导到广西民族大学参观考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07 22:58 浏览次数: 【字体:

65,在学校党委书记邓军、院长郑军里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禤思、李沛新、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广西民族大学学习交流。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朱华、校长谢尚果陪同参观、交流座谈。

 参观过程中,朱华书记给我校学习考察团成员们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和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果,重点参观了西校区、图书馆、校史馆等场所及教学设施设备。广西民族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快速发展的举措、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果以及先进的图书馆管理理念给我校学习考察团成员们留下深刻印象。参观后,两校进行了座谈交流,主要就学校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绩效改革、科研管理、后勤管理、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交流座谈后,两校领导还到广西民族大学礼堂与师生们观看了由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表演的中外经典合唱作品音乐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仅让大家在互动共鸣中了解了合唱知识,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之情。两校的交流学习活动在音乐会热烈的掌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是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到坚持开门搞教育,走出去、学先进、找差距。通过的多样的学习形式,对照检查我校干部队伍在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等方面存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增强服务学校内涵发展,加快建设“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重点参观了西校区、图书馆、校史馆等场所及教学设施设备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