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网站!

我校党委精心安排“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26 20:26 浏览次数: 【字体:

 

525日,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例会,精心安排工作开展。学校领导邓军、赵焕春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办、宣传部、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邓军书记在会上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积极承担职责,协调党委的专题教育和组织工作。二是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结合本职工作抓紧抓实。其中,组织部和党办要做好协调工作;宣传部要营造氛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及时跟进动态报道并通过新媒体手段开展宣传;纪委办要开展好督查工作;相关部门要协助好分管领导上好党课。三是互相协调,做好上下沟通工作,既要多向上级部门解释汇报,同时也要指导好校内各单位工作开展。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安排,日前,我校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恳谈会并印发了《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初步动员和具体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党的作风建设的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我校“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我校将在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包括处级以上非领导职务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部门、各单位同步进行。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将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正式启动部署。学校还将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学习研讨,重点分3个专题进行,大体上每两个月1个专题。第一个专题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第二个专题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三个专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在学习研讨的过程中还将从严抓好学习教育,从实开展调查研究。学校还将在今年底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还将针对“为官不正”“为官不廉”“为官不实”“为官不为”等“四不”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围绕“不严不实”问题,建制度、立规矩,强化刚性执行。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