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教师”郑德荣、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学习郑德荣、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1506会议室以集中形式开展学习“全国优秀教师”郑德荣、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人员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讨论、个体学习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营造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健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梁丽萍处长领学。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通过学习《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18〕3号)和《教育部关于追授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18〕14号)文件精神,“全国优秀教师”郑德荣、李德威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党员们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起来,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做出新作为、新贡献。

集体学习结束后,人事处党支部接着进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进一步深入自查自纠和整治工作部署,从“为官不为”、“文山会海”、“经典路线”、“冷硬横推”等四个方面进行排查,着力落实整治措施。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梁丽萍处长在总结中要求全处(部)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以学推动工作。


06247edc7f264888a47805679458a887.jp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