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我校财务处党支部与自治区财政厅国库党支部等四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淡墨书香润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洋 罗天啟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莫朝文
  • 打印文章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机关文化氛围,2019年7月5日下午,我校财务处党支部与自治区财政厅国库党支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党政群团处党支部在独秀书房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淡墨书香润人生”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刘一原副厅长,我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出席了党日活动,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拉开了序幕。刘一原副厅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志都不忘党的培养,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韦春灵总会计师勉励党员要不断强化自己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刘一原副厅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前高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四个党支部党员代表朗读入党申请书,聆听自己的入党初心。

刘一原副厅长,韦春灵总会计师为6-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政府采购处党支部书记黄钢平,党政群团处党支部书记王真,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小红,分别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各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诵读了《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等红色经典篇目,并一同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活动最后在全体党员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友谊,强化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切实提升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任用


刘一原副厅长出席党日活动并致辞


韦春灵总会计师出席党日活动并致辞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党员代表的书目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