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工作小组会议。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刘丽娜主持。

会上,韦春灵总会计师对学校2019年内部控制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内控报告编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上级文件要求做好2018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保证报告编报质量;二是要以报促建,把内控指标要求作为学校今后开展内控工作的指引,对学校内控情况进行补充完善,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三是对学校内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要有突破,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加快内部控制有效实施和信息化进程;四是加强对内部控制重点、难点问题的分析及评价结果的应用,及时总结2018年内控报告编报的工作情况,形成书面报告,向学校党委常委会作专题汇报。

刘丽娜副处长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开展2018 年度广西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我校内部控制报告的编制任务分解表做了填报说明。

各相关部门就填报内容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0efc088de2a4a259f683563a74bc111.jp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