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暨“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月19日上午,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暨“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钟春妮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在“党史故事大家讲 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中,大家绘声绘色的讲述自己精心准备的党史故事,例如“红娘子”、“半根皮带”等感人肺腑的红色经典故事。从这些故事中,大家深刻的感受到故事里英烈面对困难的坚毅、对面残暴敌人的勇气,以及坚定不移的信念,这些党史故事十分值得我们铭记、学习,通过讲述党史故事让我们从思想上进一步得到提炼,坚定信仰。接着,大家回顾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畅谈个人奋斗经历,分享成长故事、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以及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和心声体会,互相学习彼此好的工作经验。

钟春妮书记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学习内容有三个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这些内容里我们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民生经济发展、民族文化发展的期盼。也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明确身为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目的和规范,更好的投入教育服务工作。

最后,组织委员毕熙明同志学习领学和通报“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典型案例。

ca8e458bb0e84295b9ea844dfe78b821.Jpeg

国际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