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音乐学院“迎评估”第二次学生正式动员大会

作者:音乐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5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大会全景                           
 

2005年2月24日晚,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迎2006年国家教育部对学院进行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第二次学生正式动员大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2003级和2004级的全体同学,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江老师主持,院长王晓宁老师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重要发言。

 

 

 

音乐学院王晓宁院长讲话

 

 

在这次会议中,王院长主要从两个部分跟师生们进行了分析:第一,什么是评估,为什么要评估,让同学们了解了我院面临的困难。第二,面临评估,同学们应该怎么做。并着重讲了在评估当中对我们同学关系最为密切的十个方面的要求:即既校园文化气氛、学生的管理、学生的教育载体、学生的形象、学生的学习、学生的毕业论文和毕业演出及毕业创作、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学生的体育合格率、学生的社会声誉和评价以及特色项目等,列举了大量的事例,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深受鼓舞。

 

 

 
音乐学院王晓宁院长讲话
 
 

最后,给我院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院同学认真领会学院有关评估方面的所有精神,统一认识,积极配合学院领导、老师开展各项迎“评估”工作,齐心协力,实现我院在“评估”中“争优保良”的既定目标。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院2003、2004级各班班主任陪同出席了大会。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