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音乐教育学院“海星”艺术团军民联谊晚会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5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005年4月18日晚,我院音乐教育学院海星艺术团与广西武警官兵们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厅里共同演绎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迎新兵联欢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小品,精彩不断。晚会过程中还穿插着一些小游戏,如叠易拉罐、双人挤气球等,不断拉进了演员和官兵们的距离。全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军民鱼水情……军歌声声,笑语不断。

    海星艺术团成立于2004年,拥有现成的经典又精彩的节目多个。每年都到各部队义务演出,正是在这一次次的演出实践中,海星艺术团在不断的成长壮大。同学们在展现自我才华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以下为晚会现场盛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