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院举行200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赵克 来源: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008923下午, 广西艺术学院200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学院附中会议室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潘晔书记、禤思副院长、各有关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的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禤思副院长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留学生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我院今年留学生共10人,分别来自越南和美国。来自越南的2008级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武伯雅代表全体留学生做了发言,他说:“能够来到广西艺术学院学习是我的梦想,我代表各位留学生向各位领导、老师保证:我们会努力学习,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潘晔书记讲话

禤思副院长讲话


 


 

 

 


 

 

 

龚小平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她表示作为留学生的导师,深感肩负责任的重大,她将肩负起传道授业的光荣职责,努力把留学生培养成合格的艺术人才。

潘晔书记说,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08级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选择到我院留学表示感谢。她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各位导师,她表示我院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学院将竭尽全力为留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的保障。最后,潘晔书记把广西艺术学院的校训“亲爱精诚”送给留学生们,希望他们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努力学习,度过自己愉快的留学生活。

禤思副院长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专业扎实,综合能力强、有理想、有抱负的学生。

在留学生们精彩的表演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随后,院领导和导师们还与2008级留学生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