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019年6月13日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次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出席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郑军里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审议2019届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含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以及外国留学生的学位授予事宜;审议2020年招生培养方向的新增与调整事宜。教务处、研究生处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位授予审查情况;建筑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等教学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研究方向新增与调整情况。

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本次共有2825名本科毕业生、127名专科毕业生、4名外国留学生本科生、427名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生、6名外国留学生研究生符合毕业条件;有2807名本科毕业生、4名外国留学生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409名全日制研究生、1名同等学历人员、5名外国留学生研究生符合硕士学位授予条件。

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审议通过了5个研究方向的新增申请,4个研究方向的调整申请,进一步优化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培养方向,凸显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的优势特色。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郑军里讲话


各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