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龙楠
  • 打印文章


                                                                                               e36a102879564a9ea0e2371bcfbcc257.Jpeg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一级学科带头人、各学科建设单位负责人、各学科秘书、各单位联络员以及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军里校长主持。

蔡昌卓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对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各学科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科评估对学校当前工作乃至今后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务必认真解读和领会工作文件精神,各部门、各单位、各学科相关领导不仅要带头学,还要组织团队集体学,熟悉各类表格的具体指标要求,做到精准填报。三是学校学科办要加强与各部门、各单位、各学科的沟通协调与指导,各一级学科要积极聘请有关专家对填报材料进行评审和指导,确保材料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准确性。

郑军里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有关精神,切实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牢抓实,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各学科要无条件服从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安排,按时间、按要求提供各项数据材料,保证高质量完成评估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工作的协调联动,做到充分沟通,统筹推进。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好各项工作,强化工作职责,落实到人。

会上,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吴霜处长(主任)就2020年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ca17a1ad25cd48d582fce2a9056c9f81.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41c50669e8c945f6b8c33f4437945e65.Jpeg

郑军里校长讲话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