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2005年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港澳台眷属、归侨、侨眷代表迎春座谈会

作者:冯凤举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05年01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2005年元月19日,学院在食堂一楼召开“2005年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港澳台眷属、归侨、侨眷代表迎春座谈会”,全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港澳台眷属、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领导梁启光书记、韦彩英副书记、黄志豪副院长、禤思副院长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统战委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梁启光书记致新年贺词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梁启光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港澳台眷属、归侨、侨眷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在学院各条战线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以及在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今后同心同德、同心协力、精诚团结、同舟共济,支持学院建设,关心学院声誉,营造良好环境,共建学院美好家园。梁启光书记在会上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我院发展中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以及学院2005年工作思路。

 

    接着各党派负责人和与会成员纷纷发言,畅谈过去一年工作和新一年工作打算,大家充分肯定了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献计献策,为迎接国家教育部2006年对我院的教学合格评估这个中心任务,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大家还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期间,各民主党派成员和院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代表一起参与演出了一台热烈欢快的文艺节目,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

 

    最后,由致公党艺术学院支部发出倡议,统战部组织再次向东南亚海啸受灾国家捐款,学院领导带头响应,各民主党派及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共筹集捐款2007元人民币,为帮助受灾国家人民尽快重建家园,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义援助。

 

 

 
 

 

 

 

        茶话会由学院党委统战部主办,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出席了茶话会。

 

以下是当天精彩的演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