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第15届学生会委员增补竞选

作者:院团委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05年03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壮大学生会队伍,完善学生会各部门的委员配置,院学生会于31日晚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会委员增补竞选活动。

30位来自各二级学院(系)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竞选,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优势和特长,针对自己竞选的部门谈了一些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学院团委的老师和本届学生会委员作为考核人员,通过提问等方式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初步考核。整个考核过程气氛轻松融洽。

最后,学院团委秦记洪书记寄语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不管这次能不能进入院学生会,都应该努力工作,发挥特长,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和2006年的迎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