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艺术文化系学雷锋活动

作者:陈玉茜 来源:艺术文化系 发布时间:2005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合影留念
 
 
    向雷锋同志学习,多为人民做实事,建设美丽大南宁。昨天艺术文化系2004级全体同学用自身行动实践了这一精神。昨天上午,艺术文化系2004级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兴致勃勃来到校园围墙外的南湖公园清理垃圾,为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己薄力。
 
 
 
团结协作
 
 
 
硕果累累
 
 
 
城市美容师
 
 
 
 
    上午10时左右,我系41名同学戴着塑料“手套”,将沿湖垃圾一一捡起,轻轻放进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中。艺术文化系同学们的这一举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他们经常出入南湖,只要发现市民随手丢弃垃圾,就会自觉捡起,并提醒他们注意维护南宁市良好形象,保养好城市的“脸”。大学生们的行动感染了周围的市民与公园的管理人员,他们自觉地加入到“洗脸”行列中来。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