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牵手在五月

作者:院团委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05年05月0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005年4月29日晚,学院会演中心流光溢彩、歌舞不断,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广西艺术学院共青团“五·四”表彰暨青年教师音乐舞蹈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梁启光书记、学院黄志豪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亲临活动现场。

“五·四”表彰在雄壮的国歌声后举行。院团委秦记洪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艺院团[2005]13号),其中设计学院2002级装饰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被评为“先进团支部”、桂林中国画学院廖田才等62名团干被评为“优秀团干”、舞蹈系刘瑜等117名团员被评为“优秀团员”、艺舟文学社等5个学生社团被评为“优秀社团”。院党委梁启光书记、学院黄志豪副院长亲自给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设计学院的张惠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在随后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中,一百多名新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受表彰的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带团徽。院党委梁启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同时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全院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三个代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06年教育部对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中。本次表彰是我院共青团首次在“五·四”前夕这一特殊的时间举行的表彰大会,据悉,学院团委决定此后一年一度的共青团表彰大会都将在“五·四”前夕举行。

 
学院党委梁启光书记讲话
 
 
 
 
院团委秦记洪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带团徽
 
 
 
在鲜红的团旗下,新团员们举行庄严的宣誓 
 
 
 
 
学院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牵手在五月”青年教师音乐舞蹈晚会在音乐教育学院合唱团的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本次青年教师音乐舞蹈晚会是学院团委今年举行的青年教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随后还将陆续推出青年教师作品展、联谊活动等。晚会上,青年教师蒙玲玲、谢斌、莫笑萍等老师的倾情演唱,舞蹈系闵锐、附中刘佳钰等老师编排的舞蹈,以及音乐学院民乐队、附中刘晓静老师的演奏等,精彩纷呈,赢得到场老师和同学们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显著的教学成果,体现青年教师队伍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最后,晚会在热闹欢腾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中圆满结束。
 
 
 
 
 
谢斌、卢艳老师主持节目
 
 
 
 
 
附属艺术学校刘莉恒老师指导的舞蹈《千红》
 
 
 
 
附属艺术学校刘佳钰老师指导的舞蹈《圈舞》  
 
 
 
 
华山老师指导的音乐教育学院合唱团
 
 
 
陆婷老师指导的舞蹈《纨扇仕女》
 
 
 
青年教工陆娅妮、谢斌合唱《爱情电影》
 
 
 
青年教工马兴智演出
 
 
 
青年教工蒙玲玲演出
 
 
 
青年教师胡芸菲演出
 
 
 
青年教师刘晓静演出
 
 
 
青年教师莫笑萍演出
 
 
 
青年教师王迪演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