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梁羽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5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动员大会远景
 
    7月2日上午9点,广西艺术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会演中心举行,这是全区高校第一个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标志着全区高校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展开。

 

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高校督导组第二组组长许详玉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动员大会。学院党委李绍忠副书记、韦彩英副书记、黄志豪副院长、禤思副院长,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普通群众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前,学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韦彩英副书记在大会上做了动员报告,她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参与这一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要准确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确保教育活动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进行;加强领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开展。韦副书记还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教育对象、教育活动时间安排、巩固和扩大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要求、组织领导等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部署。

 

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高校督导组第二组组长许详玉也对我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总体要求。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每个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一次极好机会。我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高校工委的部署要求,将此项活动作为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务求实效,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使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实现预期的目标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