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院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 积极推进低职高聘工作

作者:冯凤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根据《关于公布2008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低职高聘岗位职数的通知》(艺院〔2008157号)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在教师中开展专业技术职务低职高聘工作。学院参照自治区下达的我院2008年专业技术结构比例和岗位职数的标准,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确定了各有关单位低职高聘的岗位职数,并根据各单位的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了审议,经学科专家小组答辩、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审委员会评议推荐以及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批同意,拟聘任陆建业等25位同志为教授、侯忆皓等20位同志为副教授、熊毅坚等15位同志为讲师,目前拟聘任人员名单正在公示中。

低职高聘,是指聘任的专业技术职务高于取得的任职资格。据悉,以往职称评聘中的低职高聘,只在企业单位中施行,学院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将低职高聘制度引入我院,加大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力度,充分体现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打破了论资排辈,鼓励竞争,搞活了用人机制,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