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邓军副书记要求分管部门做好工作,为院庆增光添彩

作者:冯凤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6上午,邓军副书记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分管部门联席会。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审计处、保卫处、人文学院等单位、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领导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本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设想。邓军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说,各部门领导班子对本部门的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措施,并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为即将到来学院70周年院庆增光添彩。

结合当前的工作,邓副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全面分析部门工作的发展形势,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站在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形势的大背景下开展工作,站在全国同类院校、区内兄弟院校的相同部门的发展态势下开展工作,站在学院总体发展的状态下去分析和思考,我们的工作状态和目标是否与学院的工作保持一致,是否跟得上学院的步伐,是否能在某些方面支撑甚至引领学院的发展。

二是要认真梳理今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按照今年的工作要点对照进度,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

三是要注意抓住工作的重点环节,努力实现各自工作新的进展和新的跨越。做到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克服经验主义,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做到争分夺秒,细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长”要带好头,讲风格、讲奉献、讲团结,坚决杜绝不利于团结,不利于工作开展的事情发生。

五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邓副书记还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开展反腐倡廉、重点项目审计、校庆期间的氛围营造、宣传工作、安全保卫以及人文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