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院对选送参加广西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节目进行审查并进行赛前动员

作者:黄珊珊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9日晚8点整,我院在会演中心对选送参加广西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节目进行审查并进行赛前动员。

禤思副院长出席并做了动员讲话,她对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参加展演活动并争取优秀成绩的重要意义及作为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演员所肩负的责任,她希望参加训练的同学怀抱爱校荣校之心,发挥拼搏精神,积极进行训练,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参演任务。她还希望大家服从指挥,注意安全,加强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光、争荣誉。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国家教育部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提高审美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我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2005年,我们学院组织队伍参加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合唱《花帽了沙沙》获得了声乐类专业组金奖第一名,舞蹈《追潮》获得了舞蹈类专业组金奖。据悉,我院将选送三个舞蹈节目、两个独唱节目、一个器乐合奏节目、一个合唱节目参加广西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文字:院学生记者团  黄珊珊

                                             图片:范蕾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