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院合唱团赴国家大剧院演出载誉归来

作者:梁羽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10晚,我院合唱团赴国家大剧院演出载誉归来。禤思副院长及学院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前往迎接。

禤思副院长对合唱团演出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希望合唱团再接再厉,进一步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希望大家接下来积极准备院庆的各项活动,在院庆庆典期间大放异彩,为学院70周年大庆献上一份贺礼。

据悉,学院合唱团于101日出发赴京,103日参加开幕式演出,并在104-7日组织了3个专场演出,专场演出大获成功,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演出刚结束,总导演当即决定让我们的节目《请你带走我的歌》、《跺跺脚》、《绣嫁衣》三个节目进入闭幕式演出,这是所有参演队伍中入选闭幕式节目最多的。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