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斌•歌——谢斌广西原创歌剧音乐剧选段专辑”新闻发布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赵晨 来源:广艺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8,“斌·歌——谢斌广西原创歌剧音乐剧选段专辑”新闻发布会在我院音乐厅举行。自治区文联主席潘琦,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院院长黄格胜,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韦彩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共青团广西区委员会书记李泽,我院党委书记潘晔,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进选,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刘流,以及学院领导邓军,郑军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自治区文联、音协相关领导,专辑投资和发行方相关负责人,我院共青团领导、学院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和剧组成员及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广西电视台等首府媒体也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积极提问。

发布会上,潘琦、黄格胜、中国唱片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陈钦平,自治区音协常务副主席黄朝瑞以及我院声乐教授、研究生导师龚小平分别发言,对谢斌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和在《桂林故事》和《壮锦》两部剧中的精彩表演给予了肯定,鼓励他继续追梦,并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上取得更大成绩。谢斌老师还就专辑筹备和发行等相关问题接受了广西电视台等媒体的提问,并向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赠送了专辑。

 

 发布会现场

 

潘琦主席讲话


黄格胜院长讲话



谢斌在发布会上倾情演唱


谢斌,19989月至20027月就读于我院声乐系专业本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留校任声乐老师至今,20069月至20096月就读于我院音乐学专业声乐演唱与教学方向研究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大地飞歌”南宁国际民歌节开幕式演出、“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等大型活动演出并有精彩演出,20108月起任我院团委副书记。《斌·歌》——广西原创歌剧、音乐剧选段演唱专辑,是将谢斌近年来主演的广西原创音乐剧《桂林故事》和广西原创民族歌剧《壮锦》的主要人物“毛仔”和“勒三”这两个风格迥异的角色的主要唱段结集在一起,由中国唱片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版发行,这是谢斌20年的声乐学习生涯中的首张专辑,也是广西的第一张原创歌剧、音乐剧选段演唱专辑。

 


谢斌向在场领导嘉宾赠送专辑



发布会现场视频展示



发布会现场



记者提问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合影留念
 

 

 

图片:赵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