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韦俊平副校长带队赴大化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7月11日,受中共大化瑶族自治县县委、大化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的邀请,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领学校党办校办、音乐教育学院、中国画/漓江画派学院、人文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教师代表赴大化瑶族自治县开展采风活动及大化县庆晚会对接会

当天上午,我校一行走进民俗节日现场参加在七百弄乡弄合村举行的大化瑶族自治县2018年布努瑶“祝著节”庆祝活动七百弄乡各族群众和八方宾客纷至沓来欢聚庆祝节日,特色鲜明的民族民间传统体育项目竞技比赛、文艺演出、美食琳琅满目为收集艺术创作的一手素材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在当天下午大化县成立30周年文艺活动对接会上,中共大化县委书记杨龙文、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县庆文艺活动对接会。

  韦俊平副校长在会上代表学校对大化县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祝贺,同时对学校参加县庆文艺活动的展演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做好大化县庆30周年系列展演活动的编导和创作工作。此次工作不仅可以充分展示大化县成立30周年的建设和发展成果,同时也展示我们国家和广西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就,也是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二是要以精益求精、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创作。调动我校所有创作资源,充分听取大化县各位领导专家、各系统有关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拿出最佳的编导、创作方案和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展示我们学校的创作水平;三是要认真组织、精心协调、密切配合、科学安排、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化县委杨龙文书记对我校在校地合作各项工作上的付出表示感谢,杨书记希望我们能够再次以县庆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在合作框架的基础上完善各项合作方案,制定长久合作机制。

对接会上,我校参加县庆文艺活动展演团队的各块面负责人分别介绍前期工作筹备情况,与会的大化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韦俊平副校长讲话

 

大化县委书记杨龙文讲话

 

会议现场

 

化瑶族自治县2018年布努瑶“祝著节”庆祝活动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