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7月4日上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1会议室召开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韦春灵出席会议,我校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应鑫主持。

会上,学校招生办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我校艺术类本科一志愿生源及招生录取工作情况,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充分讨论和审议了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线原则及广西考生各专业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案,并审议通过了广西考生各专业录取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

蔡昌卓书记、郑军里校长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事项全面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二是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沟通协作与密切配合,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教育部提出的“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六不准”等招生政策、规定和纪律, 确保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切实提高招生工作的满意度和公信度。


蔡昌卓书记讲话


郑军里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