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疫情防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职业技术学院做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fb75948aac424bb7a59f1aabb57135a8.Jpeg

6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做《如何在疫情背景下绘好爱国主义同心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为职业技术学院“匠心讲堂”“青年成长计划”系列主题讲座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院2018、2019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讲座学习。讲座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主持。

韦文帝书记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及人生丰富阅历,讲座围绕中国人民抗疫史、抗疫的意义、中国制度优势、抗疫之路上的感人故事等五个部分,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充满大爱的真实故事,韦文帝书记表示我们要继续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充分发挥中国精神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不竭精神动力。

最后,韦书记以诗歌《仰望星空》作为讲座收尾,把爱国主义情怀与个人梦想实现结合起来讲述,勉励同学们要坚定梦想,学会思考,掌握知识和技能,走好人生路,做一个关心世界和国家命运的人。

910cd2136bf345b79cb0052a8cdc31ee.Jpeg

韦文帝书记做专题讲座

1c3ad0bfa0af46e39578d814ff6e825e.Jpeg

讲座现场

d77a871616fd4242841ff1200a42c93c.Jpeg

讲座现场互动热烈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