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教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主持。

会议就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本专科教学奖励工作等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领会高等教育发展的思路、构想和要求,在各类指导方案中加强顶层设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较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学校本科教学的发展,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要将各项本科教学工作抓实、抓细、抓全,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强化督导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总结工作。

郑军里校长强调本科教学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创新创业教育、本专科教学奖励、本科教学数据等是学校本科教学中的重点工作,要通过扎实有序的开展,带动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并以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梳理学校本科教学,优化专业知识体系和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8249c0b9aedd45fcad2ecdf764dfa5ca.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4b05ef2ccfc24129af9f7e56ef2c82c7.Jpeg

郑军里校长讲话

21c182e2143e46a491093dfdaba6b7f5.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