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彩云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小红同志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并通过扫黑除恶知识点学习和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让大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支部组织员王彩云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并就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学习感悟。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和交流,更加明确将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最后,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签定了《党员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