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到桂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于毅荣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带队到桂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韦文帝书记带队对桂林校区的报告厅、宿舍、展厅及其他的修缮改建工程进行了走访调研。走访结束后,韦文帝书记一行人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

韦文帝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培训中心的修缮改造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培训中心要充分利用校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优美的自然环境,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紧密结合培训行业的市场需求,努力将桂林校区打造成为全区独具艺术与文化特色的培训中心。同时,韦文帝书记还指出,在修缮改造建设过程中,专项经费的管理与使用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财务规章制度的要求,要实事求是、精打细算、合理安排。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孔令宇院长表示,桂林校区修缮改建工程已经临近尾声,并就目前桂林校区的修缮改造进度及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做了具体汇报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处长白晋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学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寨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德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祖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f5bcd23ca53a46dea98c302002ed3e72.Jpeg

党委常委、韦文帝书记走访调研桂林校区


0aa11fce18e14488a6a2476b244381dd.Jpeg

党委常委、韦文帝书记走访调研桂林校区

 

0e925f82d37e41b5abb7b03a416182ad.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