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相思湖校区职工之家提供折叠躺椅供教职工课间休息

作者: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不少教师反映相思湖校区上课没有休息区间,课间及中午因路远又不便回家,时间长了容易精神疲劳,影响上课质量,希望学校能提供一个可以简单休息的场所。为了更好地关爱、服务学校广大教职工,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巩固提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经学校党政班子研究,拨专款由学校工会在学校教工之家安放一些折叠躺椅,供该校区授课教师午间休息使用。为了尽快落实这一便民措施,学校工会及时进购置了7张折叠躺安放在相思湖教工之家,加上原有的两张沙发供教职工中间休息。休息室于2019年12月9日起向教职工开放。

 

ec0607ba90d64dabad1270052155e67d.Jpeg

e8076cb07a6241b9bb26bd6d854107a8.Jpeg

476fec86edfd48ff92bcd3503156037e.Jpeg

相思湖教工之家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