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开展向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f7a2739453204f9ea8ece99de531c0ad.Jpeg

6月30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会议,处领导班子、在职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主持。

李澎书记首先传达《关于转发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观看黄景教、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使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英雄人物的思想闪光点,激发了向英雄人物学习的热情。李澎书记作了《学习英雄精神,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的专题发言,表示通过学习文件以及观看黄景教同志、梁小霞同志生平事迹的视频,深刻了解到脱贫攻坚好党员黄景教和抗疫英雄梁小霞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两位当代英雄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人生的崇高价值。我们要向英雄致敬和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心系群众,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离退休工作的管理者,将立足于岗位,认真履行好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努力加强作风修练,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以更高的标准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爱贞副书记、钟冬梅副处长也分别做了发言,她们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工作的党员干部,要以两位先进人物为榜样,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竭诚奉献,敢于担当,在实际工作中,加强服务意识,甘于奉献,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e84b288c005846ae9770783da71ccccf.Jpeg

李澎书记专题发言

3f1e0f4dd1c6420d92d0c644cf75c827.Jpeg

张爱贞副书记会议发言

b0b8e72c35834001a5acded724b14624.Jpeg

钟冬梅副处长会议发言

daf38de0526b4f409129c09e6db8bf3d.Jpeg

观看学习事迹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