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c3728688d7e4a09ac974492ad4f7c95.Jpeg


9月14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处领导班子、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贞主持。

会上,李澎书记分别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以及《关于在二层机构党组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建工作部署,按照《广西艺术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改工作方案》的要求,着重对2020年下半年政治巡视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布置,她强调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常态化,让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成为标杆,依托“三会一课”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严格规范会议记录,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并倡导各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四进四讲”活动,发挥老党员丰富的生活阅历和政治优势,充分调动老党员的积极性,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钟冬梅副处长就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处党委11月中下旬计划组织党员赴桂林校区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e4bf9c95d5944e82be822fad5bfdf640.Jpeg

李澎书记讲话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