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龙波
  • 打印文章

1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7楼党员活动室传达学习了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主持。

易春平部长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指出在1月17日召开的全区宣传部长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贯彻会议精神指示要求,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在会上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着力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提高国际传播能力和对外文化交流水平,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会议还对2021年学校宣传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易春平部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宣传工作十分重要,部门要从六个方面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一是高举旗帜,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通过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化建设,开展理论宣讲和研究,凝练学习成果。二是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奏响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高昂旋律,要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展现我区、我校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绩。三是着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动力,利用好各类媒体平台,打造升级版的校园媒体宣传阵地。四是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五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六是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和全校师生的普法宣传教育,建设“六好”文明校园。七是加大新媒体与文化创意中心建设。

 

a8c3be8ae36b4e50b9b40d721947c95c.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