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联合学校机关党委、团委共同走访慰问了38名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信、慰问品以及由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的同学们书写的春联,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带队领导与老同志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起居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最新的发展变化,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以及离退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离退处党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组织有80余人参与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生病住院老同志活动当中,慰问达140余人次,弘扬了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思想,得到学校及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高度赞誉。

506a4f2fcd78445699fad71fca289142.png

离退处李澎书记及各支部委员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562035e1e0c245d5b2a5c1b7cd7dbffc.jpg

离退处张爱贞副书记及各支部委员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250c1a76d1c9437fad497c229f1fd609.png

离退处钟冬梅副处长及各支部委员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435890604f9645139d08680e0ced0f93.jpg

机关党委及学生志愿者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