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开展对口支援交流工作座谈会

作者:彭玮婷、郑靖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尚静云
  • 打印文章

d77fe3b11f80465da24007730828adfb.Jpeg

4月7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合作发展处、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专家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对口支援交流工作座谈会。学校发展规划处、音乐教育学院的领导与专家老师们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音乐教育学院谢斌院长主持。

会上,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彭超院长就两校对口专业开展支援合作项目、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我校音乐教育学院谢斌院长根据两校间的办学特色,并结合实际工作重点,提出从联合举办专题汇报演出、开展交流讲学活动、联合科研课题申报、师资培训与学生交换学习等方面具体落实对口支援工作的建议。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随后,双方专家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领导专家一行参观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此次对口支援座谈会进一步细化了我校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的对口支援工作的具体项目,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陆巧华、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江帆、音乐理论教研室副主任闫瑗、舞蹈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苏原春、合作发展处秘书邓慧玲,我校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宇键盘教育系主任李俊、声乐教育系副主任李阳阳、发展规划处规划科科长郑靖参加此次座谈会。

8c2ff9cb999f4be19a27ed56cff28a94.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