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24下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一活动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离退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主持。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会议时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在3月6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会议时提出的五个有利条件”。李澎书记指出,老干部们具有丰富的工作、斗争经验,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在新的百年奋斗征程中,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组织学习了《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同与会人员一起梳理年度与老干部工作有关的重点工作任务,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党政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离退处党委组织委员、副处长钟冬梅组织学习党费管理和使用的相关文件,并就下一步更规范、更合理、更好的使用、管理党费等方面,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会上,还通报了离退处党委各支部相关党费收缴、返还、使用及余额等账目。


00aade737882446bbe41debfd903184d.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