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罗天啟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月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财务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小红主持。

李小红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李小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不断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发扬甘于奉献精神。三是要勇于担当、砥砺奋斗,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为全校广大师生做好财务工作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罗天啟、唐浩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本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心得,畅谈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对如何弘扬五四精神的思考。与会同志之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今后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厚望牢记于心,化为自身不断前进的动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