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党委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10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三楼活动室召开离退处党委全体委员会议,处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李澎主持。

会上,李澎书记重点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广艺党发[2019]43号)文件精神,同时对换届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委员一起根据文件精神共同讨论,确定了离退处党委换届选举的时间、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下一届两委委员组成人员名额及候选人名额、委员产生办法等事宜。李澎书记对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党委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相互配合,做好换届工作,对委员所在党支部的党员进行宣传,希望离退休老党员们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配合处党委完成换届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完善和创新离退处党委工作机制,使离退休老党员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依存度。

最后,处党委全体委员还讨论通过了离退处党委各退休支部赴罗城县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八桂大地新变化”——广西艺术学院离退处党委党支部主题教育培训活动经费开支的议题。


1c08f9a2be4c48d09f977c3cd12ca4c1.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