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宣传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黄钰婷
  • 打印文章

11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7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自治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并参观了“翰墨清风”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廉政书画作品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易春平主持。

易春平书记在会上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广西纪检监察发布的“2020年9月广西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2起”,易春平书记指出,自2013年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有了决定性的祛除,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头换面又有了种种表现,成为解决“四风”问题的“绊脚石”“拦路虎”。易春平书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表示,在落实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时要狠抓落实,不能浮于表面,对待群众的来访要注意态度,认真接待,耐心细致答复。同时,部门内部要开展文风会风的自查自纠,加强聚焦基层意识,开拓思路增强对基层师生的宣传报道。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翰墨清风”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廉政书画作品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作品展不仅感受到艺术熏陶,更在潜移默化间得到教育和影响,提高了思想境界,筑牢了拒腐防线。

554d6028474f4ea8bff1de629c73ac2e.Jpeg

专题学习现场

dd9217650e6d48b7a0f7b9768436603a.Jpeg

参观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现场

7f21cd7a82784f10b14f8c3ef5484e8a.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