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老年体协分会成功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体育健身文体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老体协会员近日成功举办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体育健身文体活动。

为保证本次体育健身文体活动能使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参与,离退处党委根据老同志年龄特点,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开展此项活动。线下活动有乒乓球健身、飞镖射靶、麻将及扑克娱乐;线上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们采用体育器材、体能锻炼、舞蹈、体操等各种体育项目展示,录制视频后将视频上传到离退休人员微信娱乐群,让老同志们同开心、共欢乐。

2846fa7056144b5098aca94f9525de40.Png

飞镖与乒乓球项目

60ef6bcbb1494eefbd4c5ea5c95ea927.Png

体育器材展示

a1fb1500742440f3a7d0c312f178af3e.Png

舞蹈展示

1d430abebeb84964937ea2f8c942132a.Png

其他体育项目展

此次“老体协”会员体育健身文体活动有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会员们热爱体育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精神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更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恩之心,为促进校园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行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