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1月4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部署近期工作,集中学习有关条例。处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组织委员钟冬梅副处长主持。

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就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等作了发言。

随后,离退处党委组织委员钟冬梅副处长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致敬红色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工作;二是动员各支部继续组织2021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三是希望发挥老党员们的优势,把工作推向纵深发展。

会上,农杰副书记还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条例、制度,要求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进行学习和宣传。

与会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根据本支部特点,就如何完成近期党建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进行了行之有效的讨论,形成了初步意见,具体工作开展将在本支部进行工作细化后付诸实施。


1f48307db7fc4a988ac9a381abd13751.png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