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月24日上午,离退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梳理全年党政工作以及部署近期工作任务,离退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主持。

会上,李澎处长组织与会人员对本部门全年的党政工作进行了梳理,组织讨论了本年度重点工作,并提出总体工作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根据部门工作计划,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一起向未来,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离退处副书记、副处长农杰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组织与会人员讨论完善本部门疫情防控预案,强化对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的疫情防控工作引导。

离退处副处长钟冬梅组织与会人员讨论了近期开展的相关活动方案,并就具体事项作出了详细说明以及对此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综合管理科副科长韦明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关于南宁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并组织与会人员就有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9ec5fc65713d470badb26c1b9d883438.Jpeg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在会上布置2022年重点工作

4fb0fff303694bbb96345d2fe16c4b8d.Jpeg

离退处副书记、副处长农杰在会上传达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学校开学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843ea4ad8601498fa64ab78a9bdbcd41.Jpeg

离退处副处长钟冬梅在会上发言

2b0f228290134eeead26defb0c6cdce8.Jpeg

离退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