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龄风采秀”云上文体才艺展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月27、28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离退处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银龄风采秀”为主题的云上文体才艺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要有文艺展示和体育展示两大部分内容,涵盖了演唱、演奏、舞蹈、诗朗诵、演讲、书法、绘画、手工艺制作、太极拳(剑)、八段锦、拍球、跳绳、广播体操、金鸡独立等10多个项目。离退休老同志们把展示内容拍成短视频,上传至离退休人员微信群。大家在群上互相交流互相鼓励,一时间群里热闹非常,气氛热烈。

据悉,活动吸引了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营造了快乐的节日气氛,又增进了感情交流,在家里就可以参加集体活动,互相嘘寒问暖,增强了凝聚力。


1a5ddccd911445c5b701bab3b9987759.Jpeg

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喜迎二十大 银龄风采秀”云上文体才艺展示活动

c7d966142c384c90bd4c4e8dad9e7a6a.Png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喜迎二十大 银龄风采秀”云上文体才艺展示活动部分照片

583d17b4f3a34b6bab91d1d7d154fa45.Png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喜迎二十大 银龄风采秀”云上文体才艺展示活动剪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