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举办广西艺术学院老年体协分会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体育健身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10日上午,离退处举办广西艺术学院老年体协分会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体育健身活动。活动吸引了14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踔厉笃行,体现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根据2022年学校老年体协分会活动计划,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争取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其中。

   活动设有门球竞技、麻将竞技、扑克竞技、飞镖射靶、体操、体育器材健身、体能锻炼、舞蹈等多种趣味项目。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大家都戏称这次体育健身活动是给老同志们过的“儿童节”。为配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住在校外的老同志们,纷纷利用家中现有的各种体育器材健身,并将录制好的视频上传到离退休微信娱乐群。线上线下热闹非常,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热爱体育运动,重视身体锻炼,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62d0344d3fa44b46a9edbc4e3dab13ca.Png

老同志线上参与活动

 

320e806cb11e475e8325a657ec4fb113.Png

活动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